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销售副总张卓:比亚迪高歌猛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3日15:00
来源:搜狐汽车


  张卓:首先非常荣幸代表比亚迪和代表我们夏治冰副总裁欢迎各位媒体来到深圳共同探讨比亚迪成长的历程和今后的发展,经过了一年,我们古都西安到美丽的深圳,很高兴见到各位主流媒体的朋友们。在这一年来中国车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亚迪经过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车市是不被看好的一年,我们比亚迪是一路高歌猛进,超额完成了我们预定的40万目标,44.8万辆,我们也实现了100%增长的目标。

  公司2009年整个全年累计销量前十名企业里面我们是同比增长的冠军,进入上半年我们还是保持了同比增长的冠军,燃油汽车里还是保持了高速的增长。

新能源领域我们还是发力,3月29日双模电动车F3DM低碳版在深圳上市,e6开始投放深圳的出租车市场,目前反映是非常好的,深圳市委市政府从30台又追加了17台。

  7月份国家新能源政策补贴下来,深圳市政府新能源政策补贴也下来,比亚迪推出了F3DM豪华版,实现了个人的销售,目前的销售是供不应求状态,对各个店、公司采取的还是配给制,一个月实现十几、二十台的配给制。现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给补贴,现在价格是8.98万,目前我们的销售是非常好。

  e6在深圳出租车市场也得到了外界一致的好评,深圳市政府目前还在继续追加,特别是e6这款作为公务车领域比亚迪也在推动,e6同时又推出了警用车型,这两个月所做的新能源道路发展上,我们比亚迪把世界的各巨头甩在后面,要不然奔驰也不会和我们合作,比亚迪成为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也是第一次中国汽车领跑世界,当然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各个政府领导,国际友人的瞩目,更离不开在座各位默默的关心和支持、理解,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在这里我们和大家一起分享比亚迪品牌的成长历程,还有我们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和展望,同时也欢迎各位主流媒体的朋友们给我们提更多的建议和指导,和我们比亚迪一起共同成长。

  最后再次欢迎和感谢各位主流媒体来到深圳,来到比亚迪,欢迎我们的老朋友们和我们一起见证比亚迪在成长的道路上又一个里程碑。谢谢。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