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提高盈利预期 全球共召回112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6日0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4日提高了其全年盈利预期,主要由于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超过1120万辆汽车之后,丰田在亚洲市场的销售额好于预期,并且美国市场的需求也有所增长。

  据悉,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可能会发布截止至3月份的全年净收益报告,其全年净收益达到3400亿日元(约合39.8亿美元),而此前估计的是净收益3100亿日元(约合36.3亿美元)。

而2010年第一财季,丰田扭亏为盈,获得了1904.7亿日元(约合22亿美元)的收益。

  此次丰田提高了除欧洲以外所有地区的销售预期,这也促使其竞争对手本田汽车公司也在上周提升了其盈利预期。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表示,丰田在日本、印尼和泰国的销售额丝毫没有受到日元走强和仍未解决的车辆召回问题的影响。丰田常务董事Takahiko Ijichi表示,第一季度在北美市场销售额增长了36%,而七月份交货订单数量下跌了3.2%,北美市场可能会在第三季度有所回升。

  据报道,在丰田发布盈利声明前,丰田公司股票在东京股票交易所价格下跌了1.6%,跌至每股3090日元。该公司股票今年共下跌了20%,而其竞争对手本田现代汽车业分别下跌了11%和23%。(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