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投资近百亿 奇瑞汽车轻卡项目落户河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9日10:33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周洁

    全国酝酿了三年的奇瑞轻卡项目近日取得了突破。记者获悉,目前奇瑞首款轻卡已进入样车试制阶段,有望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而该款轻卡将在河南开封落户生产。

  据悉,奇瑞中卡项目也在酝酿当中,近期就将有结果。

奇瑞开封项目计划年产20万辆微车和8万辆轻卡,预计到明年2月底建成投产。包括农机和汽车零部件在内的整个开封项目,奇瑞投资近100亿元。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周洁酝酿了三年的奇瑞轻卡项目近日取得了突破。记者获悉,目前奇瑞首款轻卡已进入样车试制阶段,有望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而该款轻卡将在河南开封落户生产。

  据悉,奇瑞中卡项目也在酝酿当中,近期就将有结果。而奇瑞开封项目计划年产20万辆微车和8万辆轻卡,预计到明年2月底建成投产。包括农机和汽车零部件在内的整个开封项目,奇瑞投资近100亿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