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聘任顾问经济学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4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8月14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拉萨峰会”在西藏拉萨举行。在本次峰会上,3位经济学家受聘成为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顾问经济学家。他们将帮助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和汽车营销老总更好的把握宏观经济走势和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

受聘顾问经济学家 余斌 王小广
受聘顾问经济学家 余斌 王小广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余斌、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研究员王小广、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室主任赵英等3人成为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聘任顾问经济学家。

  中国市场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冬乐先生为三位顾问经济学家颁发了证书。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嘉宾与经济学家合影
颁奖嘉宾与经济学家合影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