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未查出丰田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故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7日11: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美国联邦调查员近日表示,经过对丰田汽车碰撞数据记录器的初步调查与分析,他们并未发现电子控制系统存在故障或导致事故发生。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简称NHTSA)在对因速度失控而发生的58起丰田汽车事故进行调查后发现,其中38起事故的驾驶员并未正确使用刹车。

  这些初步调查结果均对丰田所持的观点形成了佐证。丰田此前声称,自2000年以来NHTSA接到的6200起突然加速引起的丰田汽车事故报告中,事故原因为脚垫干扰、油门踏板粘滞和驾驶不当。

  丰田还表示,通过对4000辆汽车进行现场检验之后,丰田并没有发现电子控制系统可能导致汽车突然加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