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付于武:未来购纯电动车或免征车辆购置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7日16:2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作者:梁冬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近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举行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未来消费者购买纯电动车、充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能会免征车辆购置税、车船税等。

  付于武说,备受关注的《汽车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1年-2020年)在征求意见结束后很快会出台。

  预计中央财政将投入上千亿元,支持节能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划还提出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和市场规模达到世界第一。以混合动力汽车为代表的节能汽车销量达到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