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快报》汽车新闻成立10周年庆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08:08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8月,《东南快报》10岁了。

  《东南快报》汽车新闻,十年了。生日来临之际,大开其门。左有读者,右有车界伙伴,携手同游,回味这一路人生。

  2000年,我们还在“刀耕火种”期,大版面,普普通通地码字,一个粗糙的版面,没有栏目细分,记者自采新闻极少。

  2002年,车市稍显峥嵘,“福建首届汽车评选活动”适时启动,“福建车市十大新闻人物”评选同时进行,这一年的12月27日晚,东南快报社里,有一群车界媒体精英,齐聚于此,用传媒的眼光和态度,投下了郑重的一票。凌玉章、曹德旺、叶聪、贾小平等10位 “新闻人物”,进入普通福州人的视野。

  2005年,借二手车市场交易量持续攀升之契机,“闽都首届换车节”应运而生。

  2007年,东快汽车部动作更加密集,组成“东快汰摩换车团”“购车品鉴团”“破解油价困局”东快节油训练营等,反响强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报成功加入追求“一城一报”的“中国强势媒体联盟”,并在当年重磅推出“中国汽车风云榜”,与全国23家媒体共同见证车市成长。

  有房有车,是中国人完整的梦想,2008年,东快实现首度跨界整合,举办“首届房车家居联展”,汽车部打造了《房、车联展读本——豪宴》,与房产部通力合作,迎来了4天14万的客流量、500多辆车的销售量,创下福州车市跨界营销神话。

  “福州车市、说十年”则在2009年梳理了车市黄金十年的发展史,细数车市沧桑巨变,人事变迁,为后来者留下了宝贵的资料。

  最终,喧哗骚动总要归于平静,如大江大河汇入大海。

  我们褪去光环,重新启航……

    《东南快报》汽车新闻编年史 佳作回顾

    《东南快报》汽车新闻 足迹印证着成长

    让车周刊既有趣又有料 吸引车主才更有效

    走新闻策划之路 做策划让同行、车商叫好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