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裕隆首款“纳智捷”车明年年中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08: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东风汽车与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拟在杭州合资组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项目已于2010年7月29日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双方合作始于2000年,共同致力打造大中华民族品牌——“纳智捷”。

  项目建设地点为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各类乘用车12万辆和配套的12万台发动机

产品涵盖运动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轿车及纯电动汽车产品。项目一期注册资本为15.5亿元人民币,双方各出资7.75亿元人民币,各持股50%。

  目前正在集合股东双方的优势资源,在产品认证、工厂建设、采购配套体系及营销网络建设、水平事业支持等领域积极开展工作,预计合资公司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注册成立,2011年年中第一个平台的产品可望正式批量投产和投放市场。据悉首款产品为纳智捷Luxgen7系SUV, Luxgen7 SUV在台湾售价为83.8万-114.8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7.94万- 24.58万元。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