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3日1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开幕式-主办方致辞
开幕式-主办方致辞

    2010年8月23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和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技术、工艺与设备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参会单位包括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等政府部门和行业机构,与会者还有中国一汽、东风汽车、北汽控股、上汽集团、中国一拖、奇瑞汽车、吉利汽车、韩国丹海集团、江铃汽车长安铃木、北京福田康明斯、长城汽车等整车、发动机和零部件企业的专家,同时参会人员中还包括我国汽车工业科研机构的学者专家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将围绕“精益、高效、创新”主题,结合国家“十二五”规划,研究汽车动力总成方面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

旨在为各大汽车企业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以高层次、高品质和高效率的基本理念,融合动力总成技术、工艺和设备的专业性、创新性和前瞻性,进一步推动我国汽车动力总成产品的创新、应用和发展。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