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主品牌下半年新车盘点 售价均高于8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5日0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江蓠

    2.吉利帝豪EC8

  预计入门价格:12万

    预计上市时间:或三季度择机上市

  标签:EC7破冰,EC8能否扛鼎

  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大,行业的竞争却在加剧,“向下探”同“向上走”的时代越发明显,自主车企同合资品牌在攻守中寻找突破口。帝豪EC8是帝豪品牌在EC7突围后的又一次尝试。据悉EC8将于8月底上市。

车型 帝豪 凯美瑞 雅阁
长(mm) 4905 4825 4945
宽(mm) 1829 1820 1845
高(mm) 1495 1485 1480
轴距(mm) 2805 2775 2800

帝豪EC8的尺寸同凯美瑞雅阁的对比数据

  从尺寸上来看,帝豪已经达到了主流中高级轿车雅阁凯美瑞的级别,好于迈腾新君威等。空间方面将会成为帝豪EC8的卖点。EC8外形设计的端庄大方,线条平缓,大灯、前格栅同整体风格处理的十分协调,符合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主流审美观。

帝豪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EC8采用的依然是上深下浅的主流设计,并没有太多亮点。仪表板、方向盘,功能键的设计简洁利落,做工有了很大提升。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蓝牙设置功能,增加了驾驶娱乐的功能性。其他舒适性配置同雅凯等车型差别不大,自主车型的配置向来不低。

帝豪 EC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总成:EC8前期上市车型为2.0L、2.4L排量,将采用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发动机,自动挡车型为4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未来上市的车型会搭载吉利自行研发的发动机和双离合器变速箱发动机变速箱技术的陈旧对于帝豪EC8营销会产生障碍。

帝豪 EC8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高级轿车向来是利润高,市场大的一块蛋糕,其中不乏强劲的欧美日强力品牌,更有B-车型的釜底抽薪,帝豪EC8能否破冰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