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必单恋高尔夫 6款同级优秀两厢车推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6日0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购车-帮你选车】毫无疑问,高尔夫是目前最热门的两厢车型,关注度颇高之外现车也比较紧张,大部分车型都需要排队预订。所以作为理性消费者,我们无须挤破脑袋为了一款所谓高热度紧凑两厢车型奋斗,现在市场上可供选择的同级优秀两厢车型也比较多。只要多比比,相信大家会找到令自己满意的两厢家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其他(请留言...)
继续等待高尔夫
会考虑其他车型

  车型一: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

  价格:13.49-18.97万元

  特点:外观内饰运动时尚,1.6T涡轮增压动力充沛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外观 图片

  尽管挂着别克标,但英朗原型是通用旗下的欧宝雅特,在外观上加入一些别克元素后引入国内。英朗动感的外观和内饰非常吸引眼球,车身线条流畅、充满力量感,红黑搭配的内饰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

别克英朗XT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正前图片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英朗XT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侧后45°图片
别克英朗XT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正后图片

  动力方面,英朗XT拥有1.6L、1.8L以及1.6T三款不同发动机单元选择,完全可以媲美高尔夫的1.6L和1.4TSI,并且选择面更丰富。以我们家用最常见的1.6L自然吸气为例,这台Ecotec DVVT(可调节进排气门正时)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3800rpm可释放最大扭矩150N.m峰值扭矩,代步完全足够了。配合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和平顺性都有相当的技术保障。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朗XT内饰运动感十足,但按钮过多带来了繁琐感。

  1.6T全铝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英朗最大动力亮点,最大功率可达135KW/5800rpm,在2200-5600rpm可以释放235N.m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秒,最高车速可达220km/h。无论是加速还是极限速度表现都超越了高尔夫的1.4TSI+7速DSG的表现。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6T全铝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英朗最大动力亮点,最大功率可达135KW/5800rpm。

  和高尔夫一样,英朗也采用了电动方向助力,不仅可以根据低速或高速提供轻重不同的助力效果,而且指向精确,回馈力度均匀。底盘方面,英朗2685mm的轴距不仅带来较为理想的后排空间,而且直线稳定性也好于高尔夫。复合扭力梁式后悬挂也许是英朗XT的唯一让人挑剔之处,不过借助瓦特连杆的巧妙设计,其弯道支撑与极限效果和高尔夫的四连杆后悬挂不相上下。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别克英朗 2010款别克英朗 2010款别克英朗 2010款别克英朗

  配置方面,从安全系统标配来看,英朗XT也有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气囊作为被动安全保障,和高尔夫最大区别就是没有全系拥有ESP。而舒适方面更能体现英朗的家用特色,电动天窗、自动头灯、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分区自动空调的标准配置起点已经表现不错了。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别克英朗XT 1.6L 手动 进取版 13.49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别克英朗XT 1.6L 手自一体 时尚版 14.99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别克英朗XT 1.8L 手自一体 时尚版 15.95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别克英朗XT 1.6T 手自一体 时尚运动版 17.15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别克英朗XT 1.6T 手自一体 新锐运动版 18.15万
购车计算
1.6L 6档手自一体
别克英朗XT 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 18.69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