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必单恋高尔夫 6款同级优秀两厢车推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6日0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

  价格:10.48-14.88万元 (2011款)

  特点:操控突出,两厢造型漂亮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尽管福克斯再次经历改款,但我们仍然轻易可以是识别他,因为它的样子并没有本质的变化,还是那个宽厚扎实的造型。加上大灯更富进攻意味的尖角多边形,配合那张愈发突出的大嘴,一付极为凶狠夸张的神情。2011款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所以福克斯的外形和09款基本没有区别。

福特福克斯两厢2.0L 手自一体 运动型正前图片
福特福克斯两厢2.0L 手自一体 运动型正侧图片
福特福克斯两厢2.0L 手自一体 运动型侧后45°图片
福特福克斯两厢2.0L 手自一体 运动型正后图片

  其最新升级包括:2011款福克斯两厢运动型新增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和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中控台采用高亮碳纤维材质,引入了运动型的Y型轮毂。2011款福克斯1.8自动时尚型将原来的织布座椅升级为皮质座椅,同时1.8手动舒适型新增双开启模式电动防夹天窗。2011款福克斯同时兼顾了儿童的安全乘坐需求,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运动型8款车型同时增配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福克斯两厢运动型新增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

  动力方面,福克斯1.8L和2.0L采用的是反置式发动机。其优点是加大了进气岐管的冷却效果,还可以将触媒转换器安装在靠近排气头段的位置,提高净化废气能力;缺点是进气速度慢,压力不够,在发动机低转时容易积累积炭。以福克斯1.8L为例,其爆发出来的91KW最大功率和161N.m最大扭矩并不是同级别中最好的,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的技术也中规中矩,但福克斯的这个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明显特征,在2000转/分时就爆发出90%的扭力输出。作为运动车型来看,最少起步要比高尔夫1.4TSI车型迅猛。1.8L自然吸气因为排量优势,也在动力性能方面超越高尔夫1.6L。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福克斯1.8L和2.0L采用的是反置式发动机。

  底盘是福克斯的最大骄傲,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得到了横向支撑杆的加强,配合带有副车架的多连杆后轮悬挂以及前后较大的轮距,福克斯连续弯道以及山路稳定性相当出色,同时电子液压方向助力不仅精确,还能够根据速度有一定的助力变化,因此其操控性相当不错。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福克斯两厢 福特福克斯两厢 福特福克斯两厢 福特福克斯两厢

  配置方面,2011款福克斯起点只是双安全气囊、ABS+EBD以及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等常规配置,而舒适性、时尚型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前排侧全气囊和电动天窗等足够让消费者满意的功能。而运动款则增加了ESP、多功能方向盘甚至还有转向辅助头灯。就性价比来看,2011款福克斯不仅逼近10万元,而且运动型号的安全和舒适配置也足够媲美高尔夫。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福特福克斯两厢 1.8L 手动 经典型 10.48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手动
福特福克斯两厢 1.8L 手动 舒适型 11.48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手动
福特福克斯两厢 1.8L 手自一体 时尚型 12.78万
购车计算
1.8L 4档手自一体
福特福克斯两厢 2.0L 手动 运动型 14.2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福特福克斯两厢 2.0L 手自一体 运动型 14.88万
购车计算
2.0L 4档手自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