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消费者看低车价 "金九银十"或难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1日1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消费者对车价预期决定是否在“金九银十”购车



  调查显示,具有购车意向消费者不在“金九银十”购车的原因主要是“汽车价格的降价空间还比较大”,占比53.3%;其次是“汽车价格不稳定”,占比25.5%;其后依次为“喜欢的车型还没有上市”“与用车成本一直在增加”,占比分别为10.3%与9.2%。


  调查显示,消费者选择在“金九银十”购车的原因主要是“销售旺季,商家优惠增加”,占比54.1%;其次是“节假日多,时间充裕”,占比9.6%;最后还有“新车型上市”与“为假期出游购车”,占比分别为5.7%和1.3%;另外还有三成消费者表示在“自己需要购车与金九银十无关”。

  小结:购车价格是影响消费者是否在“金九银十”购车的主要因素,影响了半数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