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消费者看低车价 "金九银十"或难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1日1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潜在消费者对“金九银十,最佳购车时机”认同感较低



  调查显示,从总体看,潜在消费者对“金九银十 最佳购车时机”的认同大约为四成;计划在近1-2个月购车的消费者认同感较强,比重为50%;而不在“金九银十”期间购车消费者的认同感较差,超过半数认为“金九银十”只是商家的促销噱头。


  调查显示,赠送免费选装配置、赠送保险与免费维修保养是消费者比较偏好的促销方式,其后依次为以旧换新价格优惠、贷款利率优惠和其他赠品;首次与非首次消费者对促销礼品的偏好略有不同,如非首次购车消费者对依旧换新价格优惠比较感兴趣。

  小结: 潜在消费者对“金九银十 最佳购车时机”的认同感差异很大,从调查结果看,近四成的潜在消费者认可“金九银十”,而更多的消费者认为“金九银十”只是商家促销的噱头。另外赠送配置、保险、维修保养是消费者比较偏好的促销礼品,对消费者购车决策的影响较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