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资品牌唱主角 近期2011款新车大搜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款雪铁龙世嘉

  东风雪铁龙将在9月中旬推出2011款世嘉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售价方面预计将所有降低。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变化主要为:2011款世嘉全系增配:包括隐藏式天线、标配天窗、USB外部音乐接口以及外后视镜除霜功能等。减配:2011款世嘉将在低配车型上取消多碟CD、一键升窗控制以及前座椅靠背储物袋等。与此同时,车辆颜色增加爱琴海蓝,内部增加灰色羊驼绒内饰。另外在车辆内部的控制按钮及细节装饰上也会有一些变化。

  2011款新威驰

  新威驰小改款造型有变化,改款新威驰加大了中网面积,多辐条的横向镀铬格栅条,取代了现款上与车身同色的单辐条设计,雾灯周围的装饰框则由黑色变为亮银色。现款威驰的尾灯采用了上红下白的配色方案,而改款威驰则采用了上白下红的搭配。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威驰相比老款,在轴距上增加了50mm,再加上车内的良好设计,满足身高一米八的乘客不成问题;并且得益于较高的车顶设计,车内的头部空间也比较充裕。拥有475L的容积后备厢,对于日常城市家用是绰绰有余了,加上可以放倒的后排座椅,存放一些体型较长的物品也不成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