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资品牌唱主角 近期2011款新车大搜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款奔腾B50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1款奔腾B50新车在外观上改变不大,只是换用了全新造型的复合式五辐轮毂;内饰方面新款奔腾B50座椅将更为柔软,车门内衬材料更换为软性材料,中控台装饰面板变为灰色。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部分增加了超速警报、大灯延时、室内灯/行李箱灯智能控制等功能。除了造型和配置的改变,新车底盘方面作出了部分微调,如增加了前减震弹簧,后减震阻尼重新调整,横向稳定杆直径增加,提高了刚度等。动力方面,2011款奔腾B50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6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峰值扭矩145Nm。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