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桥本泰昭:明年推2款新车 2011年武汉导入LEAF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8日12: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2011年将在武汉首先导入LEAF 作为公务车和公司用车

  主持人:现在进行的阶段怎么样?我们明年会在武汉或者是广州的街头看到日产电动车吗?因为你说电动车要在城市跑起来,才能看到我们有什么样的问题。

  桥本泰昭:关于日产,我们开发部门有他的计划,我们计划在2011年能够在武汉的街上看到。因为武汉是先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我们也是先开始合作的。我们现在讨论也是非常的具体化,向一个非常好的方向进行。广州是在11月份签署的,合作刚刚开始,所以我们考虑经过一年的准备,在2011年能够首先在武汉导入。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请你试乘试驾一下电动车。因为它和普通的大家在高尔夫球场看到的高尔夫球球车是完全不一样的,它的加速是非常快的,那种感觉和一般的车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您提到了2011年在武汉首先导入电动车,这个电动车是什么样的?是一些测试人员在街头测试,还是向消费者提供购买的需求,还是说在公共交通的系统首先引入?

  桥本泰昭:我们的这个研发没有面向公共交通领域。去年在奥运会的时候,北京已经有电动车公交车运行。我们没有。我们将导入在2009年在东京车展上展出的LEAF,把它导入之后,作为公务车或者是给公司提供用车,首先让他们来使用,有一定规模的电动车在实际运行中找到我们今后需要解决的课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