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桥本泰昭:明年推2款新车 2011年武汉导入LEAF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8日12: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郑州二工厂为日产标准工厂 兼具商用车与乘用车生产

  主持人:郑州日产第二工厂您说要从做小型商用车的工厂可以兼并一部分做乘用车。这个决定是在什么时候开始决定的?它能承担我们60万辆多少产能的承担量?

  桥本泰昭:关于建造新工厂,我们在有这个计划的时候就会想到要对应很多的情况,所以我们会导入最新的生产设备,以适应不光是生产一种车型,或者是一种商用车。而是去对应很多其他车型的生产。关于这个数字的问题,比如说明年60万台里面多少量会在那里生产,我们还没有决定,还没有一个成型的数字可以发表。但是那里会承担一部分这是肯定的。

    东风日产目前订单为5万台 将优先考虑人气车型生产

  主持人:我们到年末以后,由于汽车市场非常的火爆,今年也预测全年中国汽车市场的产销量大概在1340万辆。年末的市场是非常火爆的,有很多包括我们搜狐的网友在提车的时候遇到一些困难。您觉得我们东风日产的乘用车在明年有没有在供应上有困难?可以给我们搜狐网友说一下,想买东风日产乘用车的时候会不会遇到提车或者是想买车买不到的难题?

  桥本泰昭:关于明年的情况,我现在也不太好预测。但是现在的情况我可以简单给你说一下。现在车友们买车,我们已经发出定单了,但是总提不到车,这个情况在东风日产也有,现在我们手里有的定单是五万台以上。但是我不觉得这是一个好的现象,我们也在考虑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比较有人气的车型我们会优先考虑排产,但是现在这个情况还是在继续增长。所以也在进一步考虑其他解决的方法。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东风日产包括下面旗下的骐达卖得非常好,请桥本先生给我们介绍一下去年英菲尼迪的情况,它也是刚进入中国市场几年时间就有一个非常好的销量。英菲尼迪现在在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地位?今年的销量大概是多少?

  桥本泰昭:英菲尼迪这个品牌在中国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它刚刚进入中国只有三年的时间。我们向大家展示的是英菲尼迪独特的造型、在驾车时候的感觉。我们和其他的欧洲系的高级车型不一样的是,希望人们真正去驾驶英菲尼迪,去体验驾车时候给他带来的感受,并不是坐在车的后座上。我们想试驾,而不是试乘这个车型。所以我们在今年做了很多的试驾活动。在今后也是要继续把这个事情搞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