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桥本泰昭:明年推2款新车 2011年武汉导入LEAF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8日12: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政府政策推动了市场反弹 日产将做出更迅速的市场反应

  主持人:除了电动车的发展,日产今年在中国的销量也处在一个非常好的水分,我们也都知道在中国乃至世界汽车产业最困难的时候,很多的日企在中国的预期和排产计划是处在一个比较保守的条件。日产在世界经济危机的情况下,在中国当时的战略是怎么样?能给我们回顾一下吗?

  桥本泰昭:关于生产计划,我希望大家回忆一下去年同期这个时候的情况,那个时候是预测今年的情况会怎么样,那个时候大家确实非常的保守。那个时候大多数人都预测今年增长率会是0%到5%。甚至有一些厂商比较悲观,会不会负增长。很乐观的估计最多是10%。肯定没有想到今年会这样。从今年的4月份开始,也是加上有政府推动的政策在里面。这个市场的恢复是非常迅速、非常有力的。最后的结果超出了我们所有人的预测,导致了我们当时的排产没有赶及现在的情况。关于明年,我们已经有了很多的考虑,也有相应的对策,希望能够明年继续发展,能够迎合市场的变化,去满足大家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