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桥本泰昭:明年推2款新车 2011年武汉导入LEAF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8日12: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英菲尼迪在2011年达成1万的销售后 将综合考虑国产

  主持人:我们也都知道,英菲尼迪可能在中国引入了一段时间以后,其他的一些外资品牌的车型,包括奔驰都有一个进入中国的阶段,基本上分为在中国先引进进口的车型,观察一段市场的预期以后,就会进行一个考虑,包括调研,就会考虑是否要国产的问题。我不知道日产在豪华品牌在中国的战略是什么?是不是会最终引入这些豪华品牌在国产?

  桥本泰昭:刚才您也说了,要是国产化需要一个阶段。我们现在也考虑,需要这样一个阶段。像奔驰宝马他们也是进行了调查研究以后,再决定是不是国产化。而且也是需要一个过程,需要市场占有率达到一定程度之后才会考虑国产化。我们也在考虑这个问题,所以现在我们还是一个新的品牌,还没有具体要不要国产化的讨论。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明年达到7800台,2011年达到10000台的目标,之后我们再综合考虑到底要不要国产化。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英菲尼迪能够达到这个目标。大家也都知道在豪华车的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您对中国的豪华车市场的走势是怎么看待的?

  桥本泰昭:确实在中国市场竞争很激烈,但是这个竞争激烈不止是豪华品牌车,从大众车一直到高端品牌车竞争都是很激烈的。虽然激烈但是这个市场还是在上升中的一个市场。今年的豪华品牌的车型整体的增长率是在25%以上的。所以从整个世界上来看,这样的市场是非常少的。所以我认为在这样一个大的环境下我们一个新品牌进入市场,是非常好的大环境,让我们更容易进入到中国市场来。英菲尼迪具有自己独特品牌的特点,所以喜欢英菲尼迪特点的网友们,向他们去推广我们的品牌,希望他们了解我们的品牌,知道我们英菲尼迪具有独特、好的地方,去推广我们的车在中国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