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8月汽车销量大幅下滑 丰田通用领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2日08: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日,几大汽车公司公布的最新销量显示,8月份美国汽车销量大幅下滑。其中,丰田汽车销量下滑34%,通用汽车下降25%,福特汽车下降11%。克莱斯勒公司8月汽车销量实现了同比增长。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8月份轿车和轻型卡车销量为185,105辆,同比下降25%,结束连续10个月的销量增长势头。

  丰田汽车8月份美国汽车销量为148,388辆,环比下降12%,同比下降34%。

  福特汽车8月份汽车销量为157,327辆,同比下降11%。该数据不包括已经售出的沃尔沃品牌。

  8月,现代汽车美国销量同比下跌了11%,从去年同期的60,467辆下跌至53,603辆。大众美国销量同比下跌了7.9%,至22,855辆。

  分析认为,去年同期,受美国联邦政府“以旧换新”计划刺激下,美国汽车销量大幅攀升,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今年8月份的汽车销量同比下降。

  克莱斯勒公司8月份轻型车销量增长7%,至99,611辆。由于产品线中小型车不多,克莱斯勒汽车销量未从政府以旧换新计划中获得较大提振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因此,该公司今年8月份汽车销量同比未出现明显下跌。

  早前报道:

  外媒:美国8月汽车销量或跌至28年新低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