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无锡太湖国际汽车博览中心位置说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2日1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具体位置:

  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位于震泽路以北,贡湖大道以西、尚贤河湿地以东。


  开车路线:

  中心商务区——清扬路——金城路——贡湖大道(一路往南,经过观山路、吴越路)到震泽路口,就可以直达。

  或者也可以在贡湖大道-观山路口右转——观山路——五湖大道——吴越路——清舒道就能到达。

  公交线路:

  除了自己开车之外,您还可以乘坐公交车直达博览中心。公交部门自5月24日起就特别为要到国际博览中心的乘客开通公交130路、135路、138路。

  公交130路:由红星美凯龙始发,经锡沪路、东亭路、学前东路、长江北路、新光路、南湖大道、高浪路、贡湖大道至国际博览中心。

  公交135路:由国际博览中心始发,经吴越路、贡湖大道、金城路、清扬路、解放南路、学前街、中山路、解放南路至清扬路后循原线返回。

  公交138路:由盛岸公交停车场始发,经盛岸路、凤翔南路、惠山隧道、蠡湖大道、吴越路、立德道、观山路、清舒道至国际博览中心。

(责任编辑:杨爽)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