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扬:十二五规划将不再注重产销量目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4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期间,搜狐汽车就汽车产业十二五规划的制定采访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他表示,十二五规划将不再像之前那样过多注重汽车产销目标的规划,而是会更多地解决一些更加实质性问题。

  董扬说,我们对于十二五规划提出了我们的看法和建议。据搜狐汽车了解,工信部委托汽车工业协会进行十二五规划制定的调研工作,汽车工业协会也制定了初稿。

  董扬说,“过去的规划制定是一个政府权威部门做出规划来,规划多少,汽车企业只能生产多少,现在这种情况绝对不存在了。”

  针对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搜狐汽车也采访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他同样表示,十二五规划绝对不能再像之前那样制定了。实际上,之前几次五年规划虽然把主要精力放在产销量规划上,但是最终都闹了笑话,现在不能再出这样的笑话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