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ew Fulton:2050年电动车会迎来大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5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0年9月3日,享有“汽车行业达沃斯”美誉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政府、行业以及企业高层领导将以多元化的会议模式围绕“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这一年度主题展开深入的讨论,本次论坛共有600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参加。在9月5日的会议上,国际能源署高级能源专家Lew Fulton博士进行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国际能源署高级能源专家Lew Fulton
国际能源署高级能源专家Lew Fulton

    我们需要作出变革

  非常高兴参加咱们这个会议,我对会议组织工作印象深刻。主持人介绍了我的主题,刚才演讲中更多谈污染物,我今天谈一谈能源还有二氧化碳相关的问题。我从全球层面视角谈,我们走向何方,我们需要考虑做哪些改变等问题。我在国际能源署工作,我们为很多成员国家工作,在中国也发挥重要作用。

  首先汇报一下,我们最近发起了关于2050REA的技术展望的研究,考察了如何减少二氧化碳到2050年减少50%,这是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损害危害。在这个报告里有一个非常大的信息,我们需要变革,在能源技术方面,应用方面,我们利用技术在生活的运用速度方面需要改进,这样的话需要变化,迎来一个可持续的能源使用的模式,在我们自己设定的时间内做到这点。

  我们在过去两年里发现了许多好消息,我会提到其中一些。尤其是在交通部门,我会谈一谈我们需要哪些政策,还有哪些利益和成本在这个减排方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