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通源营销案例"北京现代爱车大团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6日15: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策划起因】

  近年来,汽车团购的模式慢慢在国内汽车市场兴起,消费者乐于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到更大的购车优惠,汽车团购的消费形式正逐渐走向普遍和成熟。

  在通源现代售后服务全面升级和4周年店庆双喜之际,特推出北京现代广西4S店史上最强优惠团购活动。

  【方案执行】

  活动主题:北京现代“爱车大团购”活动

  活动时间:2008年8月31日

  活动地点:广西通源汽车4S店

  活动对象:潜在客户

  合作单位:广西咨询频道

  邀约顾客数量

  40位潜在客户(电视台邀约10位,外地客户通过电视宣传及当天来店10位,销售部邀约20位)。

  活动准备

  团购车型的确定:汽车市场的前期分析很重要,明确团购车型前,针对该车型的市场做了全面的预测,包括往年该车型在全国的价格走势,对比周边省份交易价格、本地市场的价格走势等,经过一系列充分的调查后才开始团购报名。

  信息的推广:通过合作单位“广西资讯频道”及“短信平台”、店内客服部门的辛勤回访,将团购活动信息传达给消费者,并及时获得消费者的反馈。

  嘉宾:应邀出席的嘉宾也很重要,其中包含此次活动的赞助商、媒体,从而达到合作共赢的愿景。

  活动现场布置

  店外围栏扎刀旗。

  展厅大门口悬挂活动横幅、室内制作气球门。

  展厅门口设置欢迎牌、接待台。

  接待台摆放活动纪念礼品、获奖礼品。

  展厅内设置X展架,宣传活动信息。

  活动区悬挂活动横幅“欢迎广西电视台‘车视界’爱车大团购活动走进广西通源4S店”,活动区域设在展厅。

  设置主背景板喷绘一幅,尺寸为4×3M,前面放置圆形桌7张及配备音响一套、麦克风两支,司仪台一张,鲜花两盘(司仪台及销售前台各一盘),展台布置加贴写真。

  活动流程

  电视台迎接客户:电视台工作车贴好车贴并入车队,迎接客户,赠送活动臂贴,按制定路线返回通源店。

  客户签到:赠送精美礼品,品精美点心;暖场音乐开场。

  活动开始:主持人开场白;通源总经理致词。

  有奖问答:将是介绍展车;主持人与客户互动环节。

  通源店4周年庆典:总经理与嘉宾共同切蛋糕,并揭幕优惠牌,书法大师助阵;自由赏车、洽谈。

  制造氛围:主持人为团购助威;首位订单客户交车仪式。

  活动结束:电视工作人员退场, 通源“爱车大团购”活动到此结束。

  【活动效果】

  北京现代广西通源4S店“爱车大团购”活动,用客户最满意的价格,购买到自己最喜欢的汽车,为消费者们搭建了一个方便快捷的购车平台。在活动期间,团购悦动23台、伊兰特10台、途胜6台,总计39台,为消费者节省了10多万的现金。成交比例悦动途胜都达到100%。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