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卧室雨夜闯进水泥罐车 刚好床铺被撞(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0日09:42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陈宛辛 实习生 陈玲)昨日凌晨大雨时分,一辆行驶在长安区鸣犊镇引鸣路上的水泥罐车冲进了仁村侯志文和侯永利两家的院房,睡梦中侯志文的妻子被惊醒后,近乎崩溃地爬出了被撞毁的房间……

  凌晨3时许,还在睡梦中的村民侯志文和妻子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黑暗中感到自己睡觉的房间里冲进来一个庞然大物,房间临着公路的院墙瞬间就变成了一堆残垣,吓得妻子摸着黑就爬出了屋子。水泥罐车司机将他受惊的妻子送往医院,留下两家的男主人等待交警。

  上午10时许,记者走进被撞两户人家的卧室发现。好好的卧室此时变成了露天瓦篷房,房顶被撞缺了一角,雨水肆无忌惮地落在屋里。砖块和土块混合形成的一堆残垣紧贴着罐车车身,覆盖了侯志文家的1/3,电视也被撞得“横卧”在地,唯一的桌子上全是灰尘,旁边的一篮西红柿也歪歪斜斜地混在砖块泥土间。“当时因为天黑又没有灯,我老婆受到了惊吓直接爬出了屋,现在还在医院,医生说有点精神错乱。还好不像永利家的床就在那下面呢,要不现在我媳妇还不知道怎么样呢!”想起受了惊吓的妻子还在医院,侯志文没好气地说道。

  和侯志文一墙之隔的侯永利家的情况比这还严重,房子的一角可以直接望到天不说,最险的是被撞的地方正好是侯永利和妻子睡觉的床铺,床上此时铺了一床的砖块。侯永利说道,“没有要了我的命那都是幸运了,当时很重的砖块直接就砸在我的肋骨上,医生检查后说是轻度骨折。”

  “除了侯永利和侯志文,还有一户共三户人家都不知道被撞了多少次了。这路里宽外窄,又是弯道,出现这事我们都习以为常了。”村委会干部说道。

  侯志文告诉记者,被撞的原因是因为司机拐弯时没有注意前方,加上天黑路滑,又是个斜坡,才造成这样的事故。这条路修好不到一年,他家的房子被撞塌过一次。另外院子里还有一处小房子,也被撞过几次,每次都是他自己修好,三年的时间这三户院房被撞过不下十几次。

  “给长安区公路局和交警队都商量过,要不就修路,要不就在拐弯处设立警示牌。当时承诺得好得很,但都不实施,你说我们这三户白白遭罪的人家该找谁,难道还等着下次再被撞一下?不伤人还好,万一伤了人,到时再来救人也没有啥意义了……”面对这一次次的“倒霉事”,侯志文无奈地站在雨中看着这条弯道不再言语。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