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办方: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3日21: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机构性质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是经中央编制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正局级事业单位,是在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直接领导下的全国青少年网络管理和影视制作机构,担负着国家重 点门户网站“中青网”建设和管理的重任,同时也是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的共青团中央系统唯一拥有影视制作许可的机构。

  宗旨和工作范围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工作宗旨是利用网络和影视的传播手段,向广大青少年传播先进的思想和文化,在青少年的思想文化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立足于服务全国青少年,除了经营电影电视、网络、文化教育图书出版等业务外,还致力于把传统媒体与被称为“第四媒体”的互联网 络相结合,融合各类媒体的优势,实施跨媒体经营与发展。这是一个崭新的传媒业经营模式,能够主动、积极、有效地发挥各类媒体的互补作用,必将获得更为广阔 的发展空间。

  发展规划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将选择起点高但切实可行的项目,寻求合作,以求尽快打好基础,创造进一步发展的条件。

  中国的传媒市场是世界上正在被开发的最后也是最大的一个市场。“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将运用共青团良好的社会资源,积极与中外有实力的企业合作,迅速发展成为一个有特色、有活力的大型传媒机构,成为中国青少年电视节目产品和其它教育文化产品的最大提供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