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厢科鲁兹/途观等 巴黎车展重磅改款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搜狐购车 新车】每次的国际车展新车的发布总是层出不穷,而在这新车当中,总会有相当一部分规模的新车为中期小改款车型。这些小改款车型在外型修改和动力升级后,在市场竞争中将会延续车款车型的竞争活力,此次我们就将盘点即将开幕的新一届的巴黎车展上将发布的全新小改款车型。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

  基本信息: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概念车

  国内看点:引进国产

  竞争车型:大众高尔夫6别克英朗福特福克斯

  虽然,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概念车,是一款待量产的全新细分车型。但是,按照科鲁兹推出上市的时间进度来看,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概念车也同时可以理解为,科鲁兹小改款换代的预演。预计在2011年,科鲁兹的小改款将会正式发布,而这款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概念车就是其量产原型。

雪佛兰 科鲁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从造型上看,两厢掀背版的科鲁兹概念车比之目前的三厢版车型,主要在前脸的前保险杠区域进行了修改。雪佛兰为其在前裙的侧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这使得其更具概念气息。同时,在前裙中部的镂空区域采取用了网状的进气网格设计,这使得两厢版的车型比之三厢版更显运动,更符合本身两厢车型的定位。此外,有些概念色彩的冰蓝色的灯光效果,则体现了其概念车的身份。

雪佛兰 科鲁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根据通用的计划,这款概念版的两厢掀背版的科鲁兹预计将在明年中期正是量产上市。同时,科鲁兹也进入到了中期改款的阶段,因此,雪佛兰很可能保持概念车型上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在此后三厢版的科鲁兹可能会模仿此造型进行中期改款设计。当然,冰蓝色的灯光效果量产时应该是会被取消的。

  动力部分,科鲁兹将会保留目前的。1.6L/1.8L ECOTEC引擎的配置,同时已经在美国市场上配置的1.4T ECOTEC引擎也将开始扩展到全球市场装配。

雪佛兰 科鲁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最后,由于两厢掀背版的科鲁兹是专门针对欧洲市场打造,加之美国人普遍热爱三厢车型。这款两厢科鲁兹应该不会在美国市场上市。但是,随着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构筑通用如今市场份额的重要力量,所以这款全新的两厢车型应该会同步于国内上市。其最快的国内发布时间很可能在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时间预计在2012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