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厢科鲁兹/途观等 巴黎车展重磅改款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雪铁龙C4毕加索小改

  基本信息:外型微调

  国内看点:引进销售

  竞争车型:大众途安本田奥德赛别克GL8

  外型方面,小改款的雪铁龙C4毕加索最为明显的修改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同时,尾灯也加入了LED元素,并在尾门有着新设计的识别标志。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外,在内饰部分,小改款的修改是采用了更为活泼的造型与跳跃的配色。而在动力部分,小改款C4毕加索的升级则是重新调校了e-HDi柴油引擎,为装配了STOP-START停启系统,这能使得新车在油耗表现与二氧化碳排放量方面都有更出色的表现。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壁纸 官方 图片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小改款的C4毕加索预计在巴黎车展发布后于欧洲上市,国内则应该会引进这款车型。不过时间,未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