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秋、国庆期间交管局对外办公时间调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201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今年中秋、国庆长假期间,交管局车管所、各所属分所以及各交通执法站对外办公时间进行相应调整。另外,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节日期间对尾号高峰期限行措施限行也有所调整。

在此,交管部门提醒前往各车管所和交通执法站办理业务的群众,请您注意办公时间变化,以及尾号高峰期限行措施的变化,安排好出行办事计划,以免耽误您的时间。具体调整时间如下:

  车管所及各所属分所:

  休息时间:9月22日至9月24日,10月1日至7日。

  办公时间:9月19日、9月25日、9月26日、10月9日。具体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至晚20时。

  另外,节日期间,全市各车管服务办公大厅,机动车检测场,驾驶人考试场将停止对外办公。

  各交通执法站:

  休息时间:9月22日、10月1日至3日

  办公时间:9月23日、9月24日、10月4日至7日,具体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8时。

  尾号高峰期限行措施: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以下时间机动车不受《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的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2010年9月18日、19日、22日至26日,10月1日至7日、9日、10日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