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旧车补贴政策暗藏欺诈 美国交管局严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6日13: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综合报道

    据USA Today报道,因怀疑“旧车套现”项目存在欺诈现象,美国联邦政府日前着手调查参与该项目的20多家涉嫌欺诈的经销商。据悉,迄今为止,9家经销商共赔付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以下简称NHTSA)71,500美元罚款。

  NHTSA怀疑某些汽车实际上流出本土,在国外市场上再次销售。据不确切估算,约有24辆车在“旧车套现”项目中流入国际市场。  

  根据USA Today消息,“旧车套现”项目中大约有3.3%的经销商提供的文件存在问题,涉及9400万美元的贴现金额。NHTSA表示该项目不存在大规模欺诈案件。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