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手车市的奇怪现象:旧车越旧销量越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8日07:58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旧机动车市场获悉,受新车降价竞争激烈等因素影响,老旧车型整体销售近期有所好转,准新车型销售再次遇冷。

  北京市旧机动车市场总监王萌表示,近期老旧车型价格尚能保持稳定,但新款车型销售压力加大,出售价格不是很理想,这给很多二手车商带来了资金压力。

  以上海通用别克系列为例,在售车型大部分为10年车龄左右的老款车型,销售价格基本能维持在9万元以上,但只有两三年车龄的准新车销售不理想,价格却一直上不去,主要还是受新车价格不断下探的影响,很多车主放弃二手车而选择购买新车

  具体情况为,截至6月2日,捷达系列整体库存小幅减少价格基本稳定,车辆集中在2004年左右的春天和前卫系列;奇瑞系列整体库存小幅增长,价格下降500元,车辆集中在2002年左右的风云系列。

  此外,广州本田雅阁系列库存小幅减少,价格下降1500元,车辆集中在2001年6代雅阁天津一汽丰田系列库存小幅增长,价格下降1000元,车辆集中在2005年左右的花冠系列;天津夏利系列库存稳定价格变化不大,车辆集中在1999年之前化油器系列;奔驰系列库存基本稳定,价格上涨4000元。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