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淘汰黄标车明年不再补贴 旧车淘汰将有新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2日07:1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电 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昨天表示,北京市环保局、商务委、财政局、交通委等多部门联合推动的高排放污染黄标车淘汰改造治理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基本完成,黄标车淘汰补贴政策明年起不会再实施。

  据介绍,截至6月30日,北京市今年淘汰改造黄标车总数达2.4万多辆,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的目标,目前已拨付黄标车淘汰补助资金5571万元。

  据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放管理处处长李昆生介绍,基本结束黄标车治理工作后,明年起环保部门将转向老旧车辆的淘汰更新工作,目前北京市环保局正与有关科研单位及相关企业合作,着手研究建立北京市加速淘汰老旧机动车的长效机制。

  目前北京正在淘汰改造的黄标车,是指没有达到国I标准的汽油车和没有达到国Ⅲ标准的柴油车。随着北京市不断加强新车标准,目前尚属达标的部分车辆将逐步被纳入老旧车辆重点管理。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