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议员要求日本放宽旧车换现金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2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8月11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40名美国国会议员组成的团体要求日本政府放宽日本旧车换现金计划,让美国汽车更容易享受政策优惠。

  但这一呼吁可能显得太迟。日本经济产业大臣直岛正行上个月曾经称,日本政府将在9月30日停止实施长达18个月的旧车换现金计划。

  日本政府向报废车龄达到13年的老车同时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提供高达2830美元的减税优惠措施,不过消费者购买的新车必须达到2010年燃油效率规定。对于那些不报废旧车而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日本政府提供1130美元的优惠。

  

  但由于日本采用EPA“城市”里程评级体系,而不是EPA“城市/高速公路综合”里程评级体系,只有很少的美国产汽车符合日本旧车换现金计划的要求。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