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汉高新技术带动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07:27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全球的汽车行业眼下都在寻求新能源节能减排的方法,致力于制造出更为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作为汽车行业的黏合剂、密封剂和表面处理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德国汉高(Henkel)无论是在全球市场还是中国市场,都以持续不断的绿色技术创新,走在业界前沿。

  针对汽车行业的绿色发展趋势,早在5年前,汉高就把所有资源投入到了绿色技术的开发与研究上,并通过大量技术创新帮助汽车行业的用户开发出更为绿色环保的产品。汉高涉足汽车工业生产的各个阶段,包括车身、底盘、外饰、内饰、动力传动系统、售后市场和维修,为众多的汽车制造商提供先进的产能环保的汽车产品。作为汽车行业黏合剂、密封剂和表面处理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汉高为众多汽车制造商提供先进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汉高推出的车身涂层预处理技术TecTalis是用来取代传统汽车处理锌磷化工艺的一种突破性的转化膜技术,具有节省大量原水和废水处理费用、节约能源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最大程度减少重金属的排放等几项显著性优势。结构性黏合剂正日益替代传统焊接与铆接等接合技术,能够在更大的区域均匀分部负载,且发生事故时更有效地吸收冲击能量。而汉高的Terokal结构性黏合剂与Terocore结构性发泡材料,可以帮助汽车厂家设计出尽可能轻质的汽车,同时提供最大强度与最优抗冲击性。

  记者了解到,在业绩不断增长的同时,汉高每年都将销售收入的5%以上投入到产品研发中。此外,汉高还增加了上海研发部门的投入,使其能更好地满足中国本土客户的需求,帮助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提高设计和开发具有国际竞争力车型的能力。去年,汉高中国入选 《商务周刊》联手权威机构评选出的“中国50绿公司”榜单,同时还荣获“中国50绿公司”十佳称号。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汉高正式推出全新汽车解决方案网站,旨在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全方位的可持续性发展解决方案,助推中国汽车产业绿色发展。汉高的解决方案不但可以帮助客户在生产汽车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还可以使制造工艺更加环保、减少能耗。汉高为汽车行业提供的可持续性发展解决方案,涵盖所有相关的汽车细分市场,如车身、底盘、电气、内饰、外观和动力系统,从精简的表面处理工艺、胶粘剂到密封剂工程的设计。汉高借此表明其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以建立一个更环保更可持续发展的汽车行业的承诺。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