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瓦兰:中国亚洲战略轴心 神龙成出口基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1日,在中国武汉举行的神龙汽车未来5年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上,PSA集团全球总裁瓦兰先生对外发布了PSA集团面向2020年的发展规划,同时宣布将以中国为中心推进亚洲战略。

  关于PSA集团面向2020年的规划,瓦兰总裁宣布,到2020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将成为全球性、能盈利并且独立的集团,跻身世界一流综合性汽车制造商行列。

PSA集团将提供最具吸引力和最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将成为行业负责任发展的标杆。

  瓦兰说,为了实现这一的目标,PSA集团将要在碳排放、设计能力、服务水平,运营能力,全球化等多个领域实现领先。在设计能力方面,PSA集团希望能到2020年时,实现3倍的增长。作为PSA全球化战略的重要支撑,瓦兰将亚洲战略提到极其重要的地位,并将中国区升级为亚洲区,中国将会成为PSA集团亚洲战略的核心。

  关于神龙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瓦兰宣布了三个决定,一、将给中国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全面而丰富的产品;二、将在华启动动力提升计划,除了引进6款全新发动机外,还将在神龙启动新能源汽车战略。三、将以中国为基点,实现亚洲战略,神龙公司将是PSA集团未来在亚洲重要的出口基点。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