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汽车考虑在俄罗斯新建第二家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7日08:2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据俄罗斯媒体RIA Novosti报道,丰田俄罗斯总裁Takeshi Isogaya表示,丰田正考虑在俄罗斯新建第二家工厂,以扩大丰田俄罗斯的业务。

  然而,Kommersant等其它媒体则报道,Isogaya仅表示丰田将扩建圣彼得堡工厂。

丰田于2007年在圣彼得堡建成第一家工厂。丰田圣彼得堡工厂雇有750名工人,汽车年产量为2万辆。

  俄罗斯工贸部提出的新方案允许车企免税进口汽车零部件,但要求车企向俄罗斯至少投资5亿美元,每年生产至少30万辆汽车、20万台发动机变速箱和车身。

  包括伏尔加、雷诺日产联盟和一些车企正在加大俄罗斯产量。俄罗斯工贸部部长Viktor Khristenko表示:“车企签署扩建俄罗斯工厂协议后,便可获得8年的零部件进口免税优惠。”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