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在瑞典工厂扩产 提高7%超15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9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9月19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正把其在瑞典图什兰达(Torslanda)工厂的产能提高7%,旨在满足对其高端车型的新需求。扩产后,XC90和XC70跨界车、V70和V60旅行车,以及沃尔沃旗舰车型S80轿车总日产量将从现在的45辆提高至48辆。

该工厂年产量将从目前的14.5万辆提升至15.5万辆。

  沃尔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工厂扩产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证明沃尔沃向正确的方向发展。沃尔沃有能力在2011年满足不断增加的需求。”

  截止到今年8月份,沃尔沃在欧洲销量同比上涨18%至14.7876万辆。

  本周初期,浙江吉利表示可能会在中国兴建三家沃尔沃工厂。如果方案能够如期进行,吉利沃尔沃工厂在中国的年产量将共计30万辆。(青桦)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