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巴黎车展]十三款重磅新车即将国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7日0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10. 奥迪:A1 1.4TSI

  基本信息:高性能版全球首发

  国内看点:A1普通版的国内路试谍照多次出现,未来将先进口后国产,但进程可能会晚于奥迪A3

  竞争车型:高尔夫GTI雪铁龙DS4

奥迪 A1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A1在海外市场实际上已经上市,而被奥迪巴黎车展上重点包装的这台A1,全名为A1 1.4TSI,据外媒分析,这款车型乃是奥迪A1的高性能版本--S1的化身。

奥迪 A1 壁纸 官方 图片

   A1 1.4TSI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发布官方图片,不过按照奥迪的惯例,尽管名称不再称之为S1,但高性能版本的标识以及车身运动包围必不可少,这也是巴黎车展上这款A1的主要看点。

奥迪 A1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这款奥迪A1上所装载的1.4TSI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6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250Nm,它让A1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定格在了6.9秒,与高尔夫GTI的表现相同。

   对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型并不是普通消费者应该关注的车型,普通版奥迪A1何时再国内上市才是最重要的信息。不久前,进口奥迪A3已经上市,奥迪A1距离我们还有多远?笔者预计A1在国内上市的时间要到2011年了,毕竟奥迪今年推出的车型已经不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