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田专用车项目花落什邡 预计年销15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07:2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何懿

  9月26日,由福田汽车和腾中重工共同组建的“福田什邡专用车有限公司”在四川省“北京—什邡产业园”内奠基。为进一步支持援建,北京市政府还向什邡市捐赠了由福田汽车制造的流动医院医疗用车、欧马可高端轻卡及蒙派克商务车等,总价值近300万元。

此次合作,由福田汽车提供资金、技术和汽车底盘,腾中重工提供厂房、设备和资金,共同在什邡市合资成立专用车生产厂。规划建设年产5000辆自卸车、牵引车(半挂)、普通平板改装车(厢式、仓栅等)、环卫车、商混类产品搅拌车等专用车的生产基地。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1.5亿元,新增就业1000余人。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