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于10月2日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14: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0月2~6日,“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将有众多进口汽车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带来高端、甚至奢华的车辆参展。

  作为由商务部等部委全力支持,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立足于北京,立志成为最好的进口汽车企业及车辆的展示平台,自2009年起,着力打造“更高端、更优质、更贴心”的展会品质,力求在众多的汽车展会中脱颖而出,成为首屈一指的车展。

  随着全球经济的回暖,中国经济已经呈现明显复苏趋势,从2010年前三季度的统计数据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可以说,在全球经济的复苏中,中国的汽车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进口车方面,来自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2010年前5个月,中国进口车上牌量达到24.4万辆,实现了高达94.6%的增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轿车和SUV车型,不断有重量级新车上市,增速迅猛,前5个月的上牌量增幅分别达到了107.6%和93%。

  举办本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其目的之一,就是向全球展示中国在认真务实的履行WTO承诺,以更开放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国外汽车企业进入国内,将中国作为他们的市场之一,从而为实现全球一体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目的之二,是希望通过举办本届展会,充分展示国外汽车行业的先进技术和成就,让尚在发展中的中国汽车行业,能够与国外同行进行深度交流,从而加快中国汽车产业的技术进步,促进我国汽车工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举办本届展会的目的之三,是希望能够把更多更好的国际汽车产品拿到中国来,给国内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满足不同人群对汽车的不同需求,进而刺激消费,拉动国内经济的增长。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