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文清:雪铁龙服务流程及标准全球同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9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形象改造全面启动

  搜狐汽车:东风雪铁龙在提高售后服务能力上做过哪些工作? 2010年被东风雪铁龙定义为“质量跨越年”,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建设年,今年东风雪铁龙在服务上有怎样的规划?

  魏文清:2010年被定义为东风雪铁龙的“品牌跨越年”,同时也是“客户满意年”,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去年4月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同时启动了产品提升战略、网络提升战略和用户满意度提升的战略。

  在网点建设方面,通过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对东风雪铁龙网络进行全面升级。硬件方面通过对现有展厅进行改造和品牌形象店的建设,彰显东风雪铁龙人性化的品牌关怀;软件方面通过推进服务的标准化,让用户享受到更舒适、快捷的服务。

  搜狐汽车:东风雪铁龙现在在服务网点上的分布情况。“龙腾计划”对于售后服务也有了一定的展望和规划,这一计划目前进展情况如何?

  魏文清:2010年东风雪铁龙围绕“新龙腾计划”,全面展开了网络形象标准、建设标准、验收标准和运营标准等方面工作,将完成50家销售网点的新建工作和150家老网点的换标改造工作。整体的网络更新工作也将在1-3年内完成,届时将形成以大、中、小、微型4S店和直营店模式,覆盖全国近500个城市的营销网络。

  去年10月18日,东风雪铁龙首家全新品牌形象店在杭州落成,标志着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形象改造全面启动。随后东莞、嘉兴等地的新品牌形象店的陆续开业,显示全新网络布局已在全国范围内铺开。目前,东风雪铁龙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包括北京、上海、武汉、杭州、宁波在内的多家新品牌形象店,截止到4月底,已完成了35家新形象网点的建设和改造工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