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英菲尼迪2013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9日15: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9月29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旗下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计划于2013年推出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并在美国和全球其他汽车市场进行销售。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日产高级副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日产正集中精力研发混合动力汽车、清洁柴油发动机和纯电动汽车,而英菲尼迪日产电动车研发计划中扮演关键角色。

  他透露,英菲尼迪即将推出的这款纯电动车是基于日产Leaf平台上研发出来的一款五座轿车,拥有独特的外形和卓越的性能,和零排放技术。

  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指出,雷诺日产将共同努力为大众市场研发零排放汽车。其中,日产聆风的推出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日产将于明年1月份向欧洲客户交付聆风电动车

  雷诺计划于2011年中期向大众市场推出Fluence零排放纯电动车和Kangoo Express Z.E.零排放电动汽车,二者都是雷诺-日产联盟40亿欧元(约合52亿欧元)电动车研发投入的组成部分。

  在没有透露更多细节的情况下,雷诺-日产联盟此前表示未来几年内其电动车产能可达到50万辆。(青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