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博社透视巴黎车展 推崇品质与节能结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1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雪铁龙DS5概念车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 由于DS3已经发布,而DS4也已经以概念车的形式展出过,因此这款新车只能是另外一款DS车型:DS5。据称DS5将会是一款介于旅行车、货车与中型轿车之间的跨界车。该车将搭载一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混合动力系统,类似于标致推出的3008 HYbrid4车型的动力传动系。下图为搜狐汽车在巴黎车展实拍的DS4。

雪铁龙 DS4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款将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将预展会在明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量产版车型。雪铁龙管理层允诺这款新DS5将不同于雪铁龙迄今为止推出的其他任何一款车型。

  雷诺DeZir概念车

  这是一部双座跑车,其造型中最夸张的地方在于其21寸的硕大车轮。名字中的Z进行大写,它代表着英文Zero-Emission,即零排放。

雷诺 DeZir 壁纸 官方 图片

  该款车型充电可以采用以下三种方式,标准情况下8小时可以完全充满,第二种模式下可以在20分钟内充满80%,第三种模式下可以采用雷诺的电池快换系统。在减重方面,DeZir与Mégane Trophy共享了许多悬挂类组件,包括双叉骨的前悬等。

雷诺 DeZir 壁纸 官方 图片

  作为一款专注于环保节能的绿色概念车,应用了包括KERS动能回收系统,这是一项从F1中借鉴而来的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