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博社透视巴黎车展 推崇品质与节能结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1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奔驰A级E-Cell

奔驰 A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将生产500辆由特斯拉电池提供动力的A级E-Cell车型,该车型也将会首先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A级E-Cell车型采用的电池组将包含大约4000个独立的电池,拥有40千瓦时的电量。

  捷豹Sports Car概念车

  卖到印度新东家的捷豹正在有步骤地开展他们的复兴计划,这次巴黎车展上他们将带来一款名为Sports Car的概念车。款概念车预计是会一款全新车型,尺寸与XK差不多大,很可能搭载电动力驱动系统,或许下代的XK跑车的雏形就是它了。动力系统方面可能会采用时下流行的混合动力系统,据传将采用V6发动机,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电动机估计是轻度混合动力类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