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EXUS强大阵容参展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5日11: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节能环保•人性化 引领豪华新风尚

    LEXUS雷克萨斯强大阵容参展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搜狐汽车讯 2010年10月2日至6日,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6大系列9款畅销量产车型盛装亮相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其中,今年8月最新在中国市场首发的豪华小排量车型——豪华SUV RX 270和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的亮相,突出展现了LEXUS雷克萨斯在打造激情驾驭体验的同时致力于节能环保的不懈追求。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表示:“LEXUS雷克萨斯本次参展的主题为‘节能环保、人性化’,我们希望通过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为中国消费者深度诠释超越传统意义的‘豪华’——尊享澎湃动力,同时全程关爱环境。”

  LEXUS雷克萨斯本次参展车型代表着世界豪华汽车领先的制造水平,包括备受瞩目的多款小排量豪华车型:豪华SUV RX 270、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以及豪华轿车ES 240。不仅如此,LEXUS雷克萨斯亦带来了全系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包括:豪华旗舰轿车LS 600hL、豪华SUV RX 450h及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此外,顶级豪华SUV LX 570、运动型豪华轿车GS 300以及豪华高级轿车ES 350的同台亮相,以强大阵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令人难忘的视觉盛宴。

  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致力于以超凡出众的豪华汽车产品、澎湃而不失环保的动力和智能尊崇的人性化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愉悦”与“领先”的全方位品质体验。LEXUS雷克萨斯敬邀阁下于10月2日至6日莅临位于中国国际会议中心C1区的展位,亲身体验由LEXUS雷克萨斯豪华参展阵容和互动体验展区所呈现的超凡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