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一届杭州车展13日开幕 规模历届最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2日07:5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郭兰英

  明天,一年一度的国际车展——第十一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简称杭州车展)将盛大开幕。这场主题为“品质生活·休闲车展·杭州制造”的杭州车展,将分别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杭州汽车城)以及位于萧山区的休博园会展中心(杭州乐园对面)举行,并持续至17日。

其中,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展区将以欧美品牌和豪华车品牌展示及二手车展销为主;休博园展区将以自主品牌、时尚品牌、商用车、新能源汽车等展示为主。60多个品牌分布于两大展区,展示、展销车辆近3000辆,总展览面积有望突破12万平方米,堪称车展创办以来展览规模最大的一次。

  | 亮点一 |

  规模档次再创新高

  今年,杭州车展迈入第二个十年规划的新起点。本着“打造华东地区第一品牌车展,跻身中国A级车展第五极”的目标,组委会下了大决心要将展会做得更精、更强、更大。

  12万平方米两大展区的联动展示,让展会规模有了历史性的突破,可以说是杭州车展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本届车展,宾利凯迪拉克讴歌、AC Schnitzer、奥迪沃尔沃斯柯达一汽马自达荣威、MG、东风雪铁龙、进口大众长安铃木、进口铃木广州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吉利众泰江淮奇瑞等60多个品牌参展。在档次上,随着近几年杭州车展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已逐渐将杭州车展定为A级车展。本届车展,长安汽车东风悦达起亚等品牌将以A级标准亮相。

  | 亮点二 |

  顶级豪华车齐亮相

  世界顶级豪华车的亮相,是每年杭州车展的焦点之一。今年车展,豪华车品牌的参展阵容依然庞大,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捷豹、GMC等国际大牌均将悉数到场。

  除了这些顶级大牌外,凯迪拉克奔驰奥迪讴歌雷诺、进口大众等高档车亦会以豪华的阵容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宝马原型车进行升级制造的AC Schnitzer(亚琛施纳泽)汽车今年也将首次登陆杭州车展,这是其继上海车展北京车展后第三次在国内亮相。

  | 亮点三 |

  至少有15款新车浙江发布

  杭州车展发展至今,已成为各大汽车厂商在浙江发布新车的重要阵地。据了解,本届车展东风标致雪佛兰风行北京现代长安轿车、奇瑞众泰凯迪拉克、进口大众沃尔沃东南三菱长安福特奥迪江淮均将携新车而来,预计至少有15款新车首次亮相浙江。如奔驰新车SLS AMG沃尔沃XC60、进口大众新辉腾GP3、雷诺科雷傲BOSE版等将首次亮相;自主品牌景逸1.5XL、ACS6、ACS7五菱宏光众泰朗悦长安汽车首款入门级跨界MPV车型CX20、搭载中国首款1.6S增压发动机的新瑞虎等将现场发布。

  | 亮点四 |

  本年度最大的促销政策

  对于国内外各汽车厂家来说,每年杭州车展是其发力浙江市场的重要机会。为了充分展示品牌形象、提升销量,各汽车厂商可谓是铆足了劲。今年各参展品牌的促销政策,是本年度最大、最集中的一次,如果您计划近期买车,那千万别错过这次车展。

  如别克杭州经销商将在本届杭州车展特别推出限量版2011款别克凯越LX,惊喜价格,超值配置,限量20辆,售完即止;雪佛兰科鲁兹特别推出9.99万元黄金限量版车型,现场发售。

  杭州国际会展中心(杭州汽车城)和中国·杭州休博园会展中心

  1.杭州国际会展中心(杭州汽车城)展区

  A馆参展品牌:GMC、斯巴鲁、东南·三菱长安福特斯柯达吉利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东风标致比亚迪讴歌上海大众风行郑州日产一汽马自达、AC Schnitzer、保时捷荣威、MG、别克雪佛兰、东风雪特龙

  B馆参展品牌:进口大众凯迪拉克奔驰商务车、Smart、奔驰奥迪

  C馆参展品牌:长城五菱陆风雷诺长安铃木、进口铃木江淮长安轿车

  D馆参展品牌:进口雪铁龙北京现代路虎捷豹东风悦达起亚一汽集团

  2.萧山休博园·会展中心展区

  A馆参展品牌:华晨、进口三菱众泰沃尔沃力帆广州本田、广汽丰田奇瑞一汽丰田东风日产

  B馆:电动汽车展示区、商用车(改装车、专用车)展区

  1.前往杭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公交路线

  公交车:B支1路、15/k15、67/k67、69/69区间、76/k76、k93、95、k188、k192、k204、313/k313、333/k333、k348、k372、k516、526/k526、k588、k632、k634、k637、k831、45汽车北站下车。

  2.中国·杭州休博园会展中心

  ●观展直通车:杭州观光4号线(黄龙体育中心—休博园—东方文化园)8∶00—16∶00,每隔半小时一班。

  ●观展直通车:吴山广场—杭州休博园会展中心,8∶00—16∶00,每隔半小时一班。

  ●观展直通车:庆春广场—杭州休博园会展中心,8∶00—16∶00,每隔半小时一班。

  ●观展直通车:杭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中国·杭州休博园会展中心,8∶00—16∶00,每隔半小时一班。

  3.自驾车观展

  车展停车提醒:届时,展馆前的停车场将用于停放专业参展车辆。前往参观的车辆将被分流到各个周边停车场。

  展馆周围路线将有交警执勤,并指示停车场位置。请遵守交警指挥,在指定停车场停放您的车辆。展馆周围的停车场一般距离展馆不超过300米,走两步就当锻炼身体吧。

  本届车展门票以现场购买为主,1.4米以下和有残疾证的观众免票。一票通用二个展区。当日当次有效。

  特别提醒:请观众在展会现场指定售票处购票,以免遭遇假票的损失,组委会采用先进的电子门禁系统。组委会使用的是先进的电子门禁系统,门票在使用时,采用人像比对(在一个展区参观后,进入另一个展区参观,人像信息将保留),加密磁条,假票无法通过。

  10月13—14日,专业观众日,票价80元;

  10月15—17日,社会公众日,票价50元。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