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汽车巴西建厂 成第一家巴西投资车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2日08: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巴西圣保罗州政府在奇瑞公司正式签署了投资建厂的框架性协议。自此,奇瑞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巴西投资建厂的中国汽车制造商。

  奇瑞巴西项目位于圣保罗州雅卡雷伊市(Jacarei),项目由奇瑞独资建设,总体规划为最终建成奇瑞巴西工业园,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0万方平米,总投资4亿美元。

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1.34亿美元,建成双班5万辆/年产能的工厂,计划于2013年建成投产;二期追加投资至4亿美元,实现3班15万台/年的产能,并将根据市场和工厂的经营状况,将中国境内优秀供应商引入巴西奇瑞工业园内,为奇瑞和其他整车制造商产品配套。项目首期将引进奇瑞S12(A1)和A13(风云2)等系列车型,均为符合巴西市场要求的灵活燃料汽车,后期将根据市场的发展情况陆续引入其他车型。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