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牵手两美国公司 合资进军中重卡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2日08:4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晓林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今年动作不断地江淮汽车日前再发公告,称已与两家美国公司——NC2及万国卡车发动机投资公司(简称“纳威司达”)签署了中重卡的《合资经营合同》及发动机的《合资经营合同》。两项合作共计投资48亿元。

  双方股比皆为50%比50%,江淮与NC2的合资公司主要生产江淮“亮剑者”和“格尔发”品牌以及International、Transtar品牌。中重卡的年产能为8万台。

  就在签约仪式的前一天,江淮汽车在北京启动了“江淮格尔发‘红动中国行’发车仪式”。活动现场,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夏雷表示:“截至9月中旬,‘格尔发’的销量已达1.7万辆,同比翻番,提前完成销售目标。”据悉,中重卡合资公司的研发生产对象将都是江淮的中重卡产品,且全部使用JAC品牌标识。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