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销量超2009年--访雷诺汽车陈国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3日07:28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黄泗水

  上半年销量超2009全年

  ——访雷诺汽车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9月底,百年品牌雷诺汽车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发布科雷傲BOSE限量版,并宣布雷诺官方车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会过后,雷诺汽车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陈国章透露,随着经销商网络布局的稳步推进,雷诺汽车上半年的销量已超越2009年全年销售总量,距达成二倍于去年销量的全年销售任务指日可待。

  据统计,雷诺中国今年1~6月累计交车5779台,订单销量达9241台,已超越2009年全年销售总量,距达成二倍于去年销量的全年销售任务指日可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2010年实现交车量9938台。

  尽管雷诺中国2009年年初才在中国市场发力,但经过一年的快速发展,其中国市场的份额显著增加,出众的市场表现得到雷诺集团认可,正逐渐成为未来雷诺全球发展最为重要的业务单元。

  陈国章表示,雷诺中国上半年业绩斐然,得益于其本土化营销策略的快速部署与推进:适时推出的首款SUV车型科雷傲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售价随市调整策略使其品牌旗舰车型拉古那销量呈上升态势;“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服务力度的加大也增强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同时,在“Casual Luxury”雷诺中国品牌理念指引下的“5S”经销商店面形象升级以及多项市场营销活动的开展使其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

  陈国章还透露,今年底到2011年,雷诺将陆续引进五款新车型,包括拉古那古贝新风景等。随着新车型的加速引进,未来雷诺品牌在中国进口车市场的份额将进一步扩大。

  此外,经销网点加快布局,以及店面更新打造的“5S”服务都将飞速促进销量的增长。据介绍,预计今年年底,雷诺中国的网点数量将增加到49家,其中15家新加盟的经销商网点基本覆盖国内主要的经济发达地区和中心城市。

  “相比下半年的营销计划,上半年更像是赛前热身。”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丰富多彩的市场营销活动是消费者了解雷诺的必要途径,这不仅为下半年销售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将为雷诺中国品牌建设更上台阶添砖加瓦。雷诺中国将根据市场的变化,在本土化营销策略上进行有益的探索和调整,从而让雷诺成为众多进口车品牌中最令消费者青睐的一个。

  

(责任编辑:陈宇)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